残阵森林狼大胜尼克斯 三加时苦战雄鹿胜篮网

2014年11月20日12:02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,纽约两支球队都失利,篮网苦战三个加时不敌雄鹿;尼克斯仍在不断失利,客场败给了森林狼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  雄鹿122-篮网118

  雄鹿(7-5)三连胜。榜眼秀贾巴里-帕克得了23分7个篮板,布兰顿-奈特18分8次助攻,吉安尼斯-安特托孔波18分12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OJ-梅奥得了21分7个篮板,厄尔森-伊尔亚索瓦14分。[投注NBA篮彩!注册就得103元!]

  篮网(4-7)五连败。布鲁克-洛佩斯得了26分7个篮板,德隆-威廉姆斯18分、7次助攻和5个篮板,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19分7个篮板,乔-约翰逊18分,凯文-加内特4分9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贾里特-杰克和米尔扎-泰利托维奇各得14分。

  常规时间还有30.4秒时,梅奥突破上篮,将比分扳成85-85。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,进入加时。

  为雄鹿取得第二个加时机会的仍是梅奥,他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成105-105。篮网还有21.2秒的进攻时间,但关键时刻遭到抢断。

  第二个加时还有23.9秒时,杰克中投命中,篮网以112-109领先。奈特马上还以三分,双方又一次战平。篮网关键一投交给约翰逊,未能命中,双方第三次进加时。

  篮网三次在领先的情况下都未能终结比赛。第三个加时他们则处于劣势,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以115-120落后。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,将差距缩小。他们有反超良机,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不中。

  雄鹿发球5秒违例,又一次给一篮网机会,可惜约翰逊中投也偏出。奈特两罚两中,在比赛还有5.6秒时,雄鹿以122-118领先。篮网三分不中之后,只得放弃,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比赛。

  尼克斯99-森林狼115

  森林狼(3-7)结束五连败。卢比奥、佩科维奇、赛迪斯-杨缺阵。凯文-马丁三分球11投7中,贡献37分,沙巴兹-穆罕默德17分8个篮板,莫-威廉姆斯14分13次助攻,安德鲁-维金斯12分。替补出场的科里-布鲁尔得了14分。

  尼克斯(3-10)二连败。卡梅罗-安东尼得了20分,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。替补出场的杰森-史密斯14分,阿马雷-斯塔德迈尔[微博]19分。

  尼克斯还在泥潭里打滚,面对此前五连败的森林狼,他们也早早陷入困境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,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2-36,森林狼此后连续强打篮下,打出一波8-0后,一举以44-32拉开差距。安东尼一人连得5分,但未能止住森林狼的攻势。本节尼克斯以26-37失利,上半场以51-64落后。

  森林狼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,马丁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,他们连得5分后,以93-73领先了20分。

  尼克斯的替补以一波9-2开始第四节,将比分追成82-95,但这是双方此后最小差距。森林狼又将差距扩大到20分后,尼克斯只得放弃,没再上主力。(吴哥)

文章关键词: 尼克斯雄鹿篮网NBA美职篮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发改委专家: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
  •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
  •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
  •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: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
  • 科技苹果发iOS 8.1.1补丁:改善老设备表现
  • 博客马未都: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(图)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?
  •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